懒精发作

不知不觉,学期已经进入第3个星期了...
烦assignment的时刻就要开始了..
但是每一科的assignment,我都还摸不清它们的低,也不知要从哪下手...
还有...想逃lecture的心情又再次涌上心头了 *猛摇头...不可以!不可以!*
总之,懒精啊~你这不识好歹的东西,又撞进我的神经里了...

今天,发现我的学校account被barred了..学校电脑,WiFi都用不到...
但幸好我还记得我好姐妹的id和password,“hack”进了她的account用WiFi..
在此向我的好姐妹赔罪 *鞠躬*
但我知道你不会介意的 =P
被barred的原因,原来我这学期还的sem fee只还了3个科目..
还有一科还没还...
我真的很不喜欢Financial的服务咯....
人家几时会知道到底有没有欠钱啊...也不会通知一下的...
好心你们,改一改你们的服务系统吧...
一个email也可以send过来吧,不是很困难罢了.. /_\

这几天也开始兴起玩起Instagram来...
因为上课,真的真的很闷!
我蛮喜欢这个老师的..她的教法很有趣..只是课题很闷!/_\

在学校,很有动力做功课 =D

一大早上LAW课,简直要人命!
这个是新鲜出炉的 xD 今天上完课拍了一张 
很喜欢Instagram....
因为它会把我拍到美美的 ^////^
还有它的效果我也很喜欢..
很有feel...xD

对了..今天是我们PD2第一个presentation,也是这个学期第一个presentation...
发觉我的group members都很有料哦~
喜欢和他们合作...
希望我们不会有什么冲突..顺顺利利完成这个学期~

Comments

  1. Sunway每次都这样的啦~结果你毕业的时候Deposit却很迟退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冲突也是因为要完美嘛,不过理智的人会有冲突,也会解决冲突,放心啦!;)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athAsia : haha.. true true..

    StarFruit : i mean bo song each other that kind de.. =D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19/12 - 21/12 Genting Trip

The random things of the day

Throwback updates 2014-2017 + 2018 Resolu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