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ories

刚才在FB朋友tag了我一个video..
是今年我的中学的管乐队(marching band)的concert里的一首歌..
之后我一时兴起,就开始找回那些年他们比赛和团员们制作的video..
看着看着,我也找起了其他我校其他团的video,比如合唱团那些...
里边,有90%都是我认识的朋友.......

突然...我好想念他们...
虽然在学校,我们不算是朋友..
突然也是觉得...
虽然在中学的我,生活虽然如此多姿多彩,但是如果我参加这些团队,我会不会因此有一班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呢?
在初中一的时候,我差点儿就进了管乐队...
要不是我妈一而再,再而三的阻止了我,可能我的中学生活会是一个大改变...
那时我对管乐队真的好感兴趣..
甚至到现在,看回去他们的video,有股很大的希望,我也是在里头的一分子...
但是...那始终也只是个愿望...
但我的命运也不错..
没有参加团体,但是和那些团员们相处了4年..
因为在我校,管乐队是一个很庞大的团体..
所以校方安排了一班让同年级的全部聚在一起,好让有什么活动时,就只轰动一个班级..
但是人数当然凑不上一班..
我就在中二时,进入了那班,一直到中五...
那些团员们有着一个我很羡慕的友情...
不管男还是女,他们都很亲密,腻在一起玩...
我们这些普通生,就只有旁观者份,只是偶尔被撮合进去疯..

到现在,我还是很怀念中学时代...
那时候,我们即懂事又不懂事...
烦恼的,也只是琐碎事情..
只顾着吃喝玩乐,友谊,暧昧...
如果可以给我一天的时间,回到那时候的我,我真的会很高兴很兴奋...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he random things of the day

19/12 - 21/12 Genting Trip

Throwback updates 2014-2017 + 2018 Resolu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