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第一个月的总结

看回去之前的post,姐妹们已经介绍了,但是好像忘了介绍男朋友~哈哈哈~
好吧~就来个简单的介绍~
这是我能找到最正经的照片了..太爱搞鬼脸的后果 ~.~
在blog里,我称呼他为kuan咯~^^
我们认识了1年半,在一起了1年3个月~
那时等成绩打工时认识的^^
感情呢,发展到见了家长的地步咯~呵呵~
偷了他姐姐的照片 =p
这是他的家人,那时在送kuan去台湾读书时候拍的~
对~他现在在台湾就读~^^

好吧~介绍完毕~(怎感觉很草率 = =+)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嗯........
很快~2012年的第一个月要过了~
Kuan还有一个星期半又要回去台湾,我在这里的生活又要闷死+累死...
累死,因为sem 3要开学了...
想到要拿的科目,就知道还会有多忙碌..
想到都怕啊啊啊啊啊啊啊~~
但书,还是要读~
认命罢了咯~@@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刚才去看了 I Love HK 2012~
有我最爱的Bosco演呢~(犯花痴-ing)
但是他竟然演娘娘腔~
不服-ing....
但是没关系~他还是一样的帅~~~^0^ 
最炸到的是,竟然有《那些年》的插曲和一小片段(主角当然是换了啦..)
笑到没力啊~xD
但本人还是觉得I Love HK 2011 比较好看~
故事情节方面啦~
觉得去年的比较有意义~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这几天也忙着K书~
2月8号要考试~
叹气~
为自己加油打气咯 :))))))
我行的~!♥ ^^


好啦~
我知道这个post很草率~
抱歉啦~
晚安~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he random things of the day

19/12 - 21/12 Genting Trip

Throwback updates 2014-2017 + 2018 Resolu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