脚指受伤了 T_T


我的脚趾受伤了 T^T
上个礼拜,以为只是指甲生进去,刺到肉...
我很自然的,就把那里的指甲修了一点...
之后一时不小心,脚趾踢到旅行箱,有点痛,但没想那么多...
谁知道,这一踢竟然搞到那里的肉发炎..
之后又肿了,还出脓..>"<
我一时怕了,就去看医生...
医生说,我的指甲死了...她试图帮我把指甲剪出来,但只剪一半..
没过两天,要去洗伤口..
叹气~
怎么会搞成这样......
我真的囧死了啦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he random things of the day

19/12 - 21/12 Genting Trip

梦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