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单

看来...
我孤单的感受又回来了...
虽然不讨厌,但是有时候很是自欺欺人~
不讨厌,但看到其他人那么要好,心里还是不仅酸酸的....

我的housemate们~
除了我有6个,4个看来蛮要好的...
我因为时常工作,回来时都超过10点了...
出去时,也是碰不到~
搞到现在,他们看到我,最多也只是个打招呼罢了...

昨天回去时,看到他们4个在客厅谈天...
很起劲...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插一脚...
当时工作回来,也很累了,加上想着考试的来临,根本也没mood去跟他们哈拉...

我一直想....
等过两个月吧..两个月后,我就没做工了,就有多点时间...
那时...我是否能和他们相处呢?
我希望是可以....
我不希望自己被人家看着是那种不友善,是个loner的人...

我.....
其实很爱朋友,很爱人群,很爱热闹..
虽然事实的我,不知道如何达到这个心愿...

*叹气.....*

Comments

  1. 你一定会加入她们的!:)
    你人本来就健谈,可爱!全部人都记得你啊!:*

    ReplyDelete
  2. 问题是我给的first impression不好了..
    有点难咯...
    但我会尽力 :)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he random things of the day

19/12 - 21/12 Genting Trip

梦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