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绩

昨天,成绩出了...
虽然是在我预料之中,但是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难过...
可能,我是很希望这次可以顺顺利利..
但是算了,可能是命中注定吧...
也许,这会是对的选择...
所以,我不顾虑太多了,面对该来的是最重要 =)

但,我也没完全伤心,因为有个科目的成绩是我希望得到的..
而且我的确做到...
呵呵~
昨天刚知道的时候,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...
想哭又想笑...
我傻了.... 哈哈哈~
但今天的心情给了个答案...
我...
其实是伤心多过开心...

也不能怪谁,因为是自己没读好来,才得到这样的成绩...
自食其果吧~
我知错了...上天也对我不错了...
他让我至少在伤心内找到开心的理由~

最后,希望我会enjoy这个summer school~
加油加油^^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he random things of the day

19/12 - 21/12 Genting Trip

梦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