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生活

今天是第一天放假....
放假最重要要做的当然是舒解压力,做自己想做的东西...
我爱看故事书,尤其是英文....

魔法,探险....
只要有关于超异能力的故事情节,都会喜欢...

最近在看着一本6年前看过的书...
对~那时候才form 3,刚考完PMR...
我有个要好的朋友,也是跟我的喜好一样,都爱看这类的书...
当时,她有了这系列小说,借我看...
之后,我都很记得那些书的名,还有一些故事情节...
我对于每一个放感情,很爱的物品,书本,喜剧....
它们的一切一切,我都会永远记得...

让我介绍介绍这系列...
它在我完成那故事之后,出了第4本
分别是 Sabriel, Lirael, Abhorsen, Across The Wall
是关于一个死人的使者,名字是Abhorsen...
主角是个小女孩,她爸爸是个Abhorsen..
有一天,她爸爸消失了,留下了Abhorsen用的武器给她..
她把它们穿上,去寻找她爸爸,也是等于她的路程成为一个真正的使者...
很不错一下...
这里是第一和第二本..还有一本在KL

之后,刚才傍晚和妈妈一起逛Tesco,在那里的Popular书店发现了它...
现在它很红...
重一本小说演成戏剧..
差不多每个人都在传着它的故事...
猜到了么?
就是 <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>.. =D

它的cover之后我才发现,原来开起来是一个海报,那个戏的宣传海报..

哈哈~
无端端多了一个海报...
等我把Sabriel看完了,我就会看这本书了...
蛮想知道讲故事的情节...

就这样咯...
虽然回去KL了还要做工,但我相信我会找到时间来读完那些书的..^^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he random things of the day

19/12 - 21/12 Genting Trip

梦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