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工半读

可能是考试的原因吧...
最近的心情好会变...
现在心情是处于郁闷-ing....
它,就那么无原因的来...
看着凌乱的桌子,乱放的notes,看着身穿工作服,心情不禁有点低落...

我告诉人说,我要考试了,但是也在做工...
人家说我笨...
考试怎么还做工...
但他们不明白....
我做工是偷偷摸摸的,因为钱...
不想给妈妈那么大的负担...
要跟朋友出去玩,但是没钱,也不想跟妈妈开口...

我是知道后果,我也知道辛苦...
我不是想放弃,我只是想说出来,心中好过一些...
我现在最大的希望,就是在考场里,我不会对题目发呆就好...
我会尽力!
对于自己凌晨爬不起来读书,现在的压力,应该是惩罚吧...

没关系...我受得起...
陈舒惠,你行的!

Comments

  1. 你以后一定会记得你很厉害!:)
    别人可以,我们也可以!别气馁!加油!
    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啊,是不是忘了我?:'(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知道你会来读..
    所以我写在这里...
    加上昨天你在考试,也不想压缩你的心情 :)
    放心..我何时不把事情说给你听?只是看时机罢了 :)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he random things of the day

19/12 - 21/12 Genting Trip

梦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