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杂的心思

今天整天其实心情很不错的...
但刚才一刹那,心情突然360度转变...
现在是处于很不开心,很寂寞的心情..
找不到原因,因此更加郁闷...

突然好不想要做工...
明天已经打算不做了..
随便找个理由吧,反正他们也都一样,不是么?
一直乖乖守规矩,很吃亏呢....
反正也只是个part-time...
也幸好没有一个那里的员工知道我部格的存在,所以我可以很放心地写...

之前打算做到一月底...
之后开始很不开心这工作,开始提前结束日子..
前几天决定做到12月尾,但是刚才很有冲动做到12月中,就跑人,或者直接做到这个月尾就算了...
原因其一也是因为有点撑不过半工半读...
12月开始的休假班,怕会很压力..
再过几天成绩出炉的担心,更是压缩了要半工半读的心情..
很怕自己做不好..
我不想有fail..
因为一fail,就要拖半年的学业,我不想...
祈祷我的account不fail (祈祷....祈祷....)
我承认,我没好好去准备它..
我承认是我的错..
但后悔莫及,都考出来了...
只求上天对我好一些吧...

还有重要的是,我想要一个完整的假期..
完整地,我可以轻轻松松做想做的事,娱乐,和朋友相处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he random things of the day

19/12 - 21/12 Genting Trip

梦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