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无敌的矛盾

何时开始,我养成了自相矛盾的性格?
以前的自己,都不会这个样的...
都是很果断...
人家说,女人都很矛盾...
难道.....我已经开始变成了他们所谓的“女人”?!
哈哈哈哈~

今早...
本来已经没心情去做工了..
原因因为很懒惰面对恐怖的人群
二来,明天成绩出,更没心情...

但是我还是换好衣服了,吃饱了,而且还坐进车里,准备去做工了...
就在那下一秒,我有改变主意,然后就没去做工了 =.=

你们说,我是不是超级无敌的矛盾?xD
矛盾的我 ^^|||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he random things of the day

19/12 - 21/12 Genting Trip

梦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