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Facebook的一些小小意见

这个post只是本人对一些facebook的小小看法~
不想读的人,看到这里,可以离开~
以免伤和气~
相信有些人和我一样..
怎么都不能明白有些人的人气高到不可思议吧?
我不是妒忌...
我知道我没那个本钱去得到高人气~
但是有些人真的过于离谱了吧~
明明95,96年的小妹妹,但是天天上facebook..
每个status都差不多100+个likes..
你们不用读书的么?
如果你们是童星我还不觉得有什么不妥~
但是你们就是一个普通的人,但是被人捧上去像神这样~
真的怎么想都想不通~

还有很讨厌Facebook投票的~
那些人气高的人赢完了~
真正有才华的人,没人气,然后输了~
这样公平么?
举办单位的人,如果你们认真是要寻找才华才举办比赛,不可能以Facebook投票选入围的吧?
真正大型的比赛,都是100%以评判员选出,到最后才是以公众为主~
这样才公平吧?
总之本人对Facebook投票比赛,开始有种反感的感觉了~
恕我直言~我真的有些看不过~

原因也是因为我有个姐妹,她的确有资格去参加比赛~
因为是开头,所以想以小比赛的经验~
哪知..每个小比赛都是以这种方式开始~
人气不高的她,怎能与人斗?
我知道有些人会觉得,没人气就是没资格...
但是你们有想过,人气也需要有第一步才会得到~
你们连第一步都不让她跨,那她哪来的人气?
这个姐妹,她尝试很多次了,都在第一round就失败了~
失败,不是她没资格,而是败在没人气~

我知道我写的东西,有些人会觉得是胡说~
我在这里说个抱歉~
这只是本人的小小看法~
不爽的人可以离开~

Comments

  1. 谢谢你,我的好姐妹!:*
    我会从零开始的!;)
    他们能,我也能!我也不必他们差!=D
    大家都认同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~只要你不放弃就好了~
    我会全力支持的 :)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he random things of the day

19/12 - 21/12 Genting Trip

Throwback updates 2014-2017 + 2018 Resolu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