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格

我的性格...很奇怪...
有人说我笨,有人说我变态,有人说我太天真..

心地善良,真正认识我的人都那么觉得。

我的宽容,是神的境界。

有时我想霸道,但是霸道不起来。

有时我想生气,但是过一阵我就会把事情忘记。

我的心超级软,小小功夫,就可以把我哄得笑格格。

生气时,我会明示,但是从不承认,因为我不想觉得自己很小气。

我沉默时,让人觉得阴森森。

我很会装傻,因为我不想太曝露。

我拥有天真的想法,希望事情总有好的结局。

我想过,让自己的天真,感染身旁的人,希望他们和我一样快乐。

我的眼泪是很稀罕,在我人生中,只有4个人看过我狼狈的样子。

喜欢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与世界隔离,感觉很有安全感。

喜欢雨天,因为在室内让我感觉很温暖。

喜欢游泳,因为会忙着抓着每一刻呼吸的时间,没时间去想其他的东西。

喜欢呆呆望着不在线的心意人,猜猜他现在在干什么。

喜欢惊喜,但从来没真正得到过。

很喜欢说“没关系”,不是因为不在乎,只是在尝试去明白解释的那个人。

只要真心对待我,我也会加倍的对你好。
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这个是我生命的宗旨。


这就是我...随你怎么想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he random things of the day

19/12 - 21/12 Genting Trip

Throwback updates 2014-2017 + 2018 Resolu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