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节快乐

我最喜欢做的就是last minute的事情~
就连祝贺元宵节快乐,也要等到还剩下最后的一个小时才舍得post上这一篇~xD

这会是很短很短的post罢了......
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~
感觉昨天才新年初一罢了,今天已经是新年的最后一天了...
听人说,在这天,他们会在柑子上写下愿望,然后抛柑...
但我从来没有看过~也不懂那会是怎样的场景...

初十五,我竟然就在房间里呆了整天~
谁叫我后天有考试...
就只有internet, Facebook还有歌曲陪了我度过一整天...
现在的心情已经是到发慌的程度了...
关在房里的副作用....>"<

好啦好啦~
已经说,这是一篇很短的post...
就不要在废话多多了~

龙年快乐




♥祝贺大家在龙年里 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事事顺利,生意荣幸,好运滚滚来♥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he random things of the day

19/12 - 21/12 Genting Trip

Throwback updates 2014-2017 + 2018 Resolu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