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天蝎座

我是天蝎座...

我承认....我很痴情...一段明知道没结果了的感情还自欺欺人,难以放手释怀...
天蝎座No. 1

我就是那正种的天蝎座...我超神秘...

但是我性格很温柔..心很软,小小事情都可以很感动...

 这一辈子,做最多的事情,就是“猜”..猜朋友的反应,猜另一半在做什么,总之就是猜猜猜...

 发泄其一会做的事,就是买东西...在普通时候很节省..但心情不好的时候...当然想酬劳自己一下的咯... xD
Above 5 pictures credits to 心情日記のҠυмɪκδ 


Glitter Words
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he random things of the day

19/12 - 21/12 Genting Trip

Throwback updates 2014-2017 + 2018 Resolu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