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需要推动力~!

每每到要考试的时候,老毛病又要发作~
很没心情读书,迟迟进入不了状态~
关电脑又嫌太静~
开电脑又太多诱惑~
一个人读书又很闷~
跟朋友读书又不专心~

我啊~
真是麻烦精咯~
是不是?xD

读书的推动力,已经在几年前完完全全消失无踪了~
现在读书,就是为了要读书~
为了不浪费妈妈的血汗钱,继续折磨(?)自己~ =.=
越想这个问题,越不能让我继续读下去的意志力~
所以,我还是麻木的读下去,会是最好的选择~
谁叫我,什么都不会做,就只会读读读读读读读读~
人生,就是这么过~

最后来个灿烂的笑容,鼓励自己~
继续吧,继续~
相信你是可以的~!=D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he random things of the day

19/12 - 21/12 Genting Trip

Throwback updates 2014-2017 + 2018 Resolu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