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说中(?)的面

昨天难得下午没教游泳,和roommate一起去了redbox唱k..
现在redbox不只是星期一至五有学生价,就连星期六和日都有..只是价钱不一样..
本来还想着,周末唱k很贵..
去了网站查了才知道原来还有学生价,兴起了,就去唱k了...
那时候,我馋嘴想吃东西..
本来以为学生价就没得吃了,但是原来只要加RM6就可以叫东西吃..
它的菜单很少选择罢了...我就随便看了看,就叫了面,也没去注意它的名字...

这个redbox我时常去的..
有一个招待员,对他印象很深刻...
因为他每次招待我们的房时,都会出现一些很好笑的事情...
可能只是我们觉得好笑啦..
他真的很可爱...xD

这次也不例外......
我不就是叫了一碗面lo....
然后是他捧了进来...
他把面放下来时,说了一句 “传说中的面”
他的话含糊不清,所以我觉得应该是听错了..
但是不只是我,连我的roommate都听到一样的东西呢...
那时我们傻眼,看着对方愣了一下,就大笑了...

这就是所谓的《传说中的面》xD

我觉得他是要说《海鲜面》还是什么吧...
因为有一只大虾在那里...
那天真的是笑翻了....

还真的是服了那个可爱的招待员啊......xD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he random things of the day

19/12 - 21/12 Genting Trip

Throwback updates 2014-2017 + 2018 Resolu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