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, Happy Birthday!

2月20日,是Kuan的生日..
还记得去年他生日时,他邀请了我和他家人一起吃晚餐..
那是我第一次和他们一起吃饭,真的紧张死了...呵呵~

今年他的生日我们只能通过skype和webcam谈天...
这次我真的不知道要送他什么...
而刚好,我又没什么钱,因为在存钱,要换电话...
他也“威胁”了我,叫我不要买东西给他..

我就想了想,就打算画一张图,写着“Happy Birthday”,在我们webcam时,就给他看..
教完游泳,7.30pm左右,冲好凉就开始忙着google找一些图来画..
我本身是不能凭空画出一幅图的,所以需要现成图来跟着画...>"<

然后又多了一个问题...
我没颜色笔..
又不想要那幅图太黑白单调...
后来,挖了整个笔盒,找到了几支颜色水笔,还有highlighter...
就开始随机应变,用了它们把图美化了.. xD

蛮草率的 = =+

但是dear...
希望你会喜欢哦 ^^
其实我有时想对你说好多东西..但是每次一时间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...
呵呵~
感谢你来到我的世界~有了你,我的生活变得开心很多了..
我们都有各自的缺点,但是互相包容忍让才是最重要 ^^
要永远对我,像现在这样哦 =p

最后祝你,生日快乐!  
我爱你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he random things of the day

19/12 - 21/12 Genting Trip

Throwback updates 2014-2017 + 2018 Resolu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