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静了

今天,Kuan又回去台湾了...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...
一转眼,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..
想想下,还真的感觉那么一点点的恐怖..>"<

早上,我们5点就醒了...
6.30am赶到了机场..
其实不需要那么早到的,只是怕塞车,所以就很早出来了...
这次是我负责送Kuan去机场..
他的家人都需要做工,所以只有他妈妈跟着来送机...

但是整个等待进机的过程里,Kuan好像都一直不愿意跟着我们...
他一直口口声声说要去找他的朋友(这次回去,他和3个朋友约好一起回的)...
我总觉得他是怕舍不得,所以一直在逃避着和我们在一起..
他妈妈又不放心,一直坚持要等到他过门关了才走..
所以我和他妈妈就坐在那里谈谈了一下..
他妈妈告诉了我好多东西..
一直帮着她的儿子说好话,还谈到Kuan小时候的事情..
她也跟我坦白了一些我意想不到她会那么早会告诉我的事情..
这让我犹豫,到底这个算是好事还是坏事...
我朋友说,这个当然是好事,至少我知道自己在她妈心中是有何看法..
呵呵~我也不去想那么多啦...

Kuan一走,我的世界又要变得很静了..
今天一整天,有些不惯,一直想要sms他的说..
哈哈~之后一直提醒自己,他已经回去了,然后接下来,就一直守着facebook等他的最新update..
Kuan这次一去,就应该会一年后才回来了..
一个远距离感情,最重要就是信任,还有充分的私人空间..
我相信,他对我也是同一个想法..
他那么执着在于我们的感情上,我相信,他不会像上一个“他”...
这个就是我对他的信任,我相信他不会去伤害我的心灵...
我也希望,他也不会因此而感到感情上的压力..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he random things of the day

19/12 - 21/12 Genting Trip

Throwback updates 2014-2017 + 2018 Resolu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