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算逃避,而是放手一搏

不知已经多久了...
我们养成了那个,不打招呼的习惯...
每次明明看到你上线,也不会主动了..
当然,在我养成这个习惯之前,你早已开始..
是我厚着脸皮找你罢了..
之后,也学会了放手...
但是,我们说好的友情呢?
看着事情的进展,我们的友情好像和那段漂泊的感情,一起结束了...

我们在逃避么?
逃避现实,不面对真实感情?
情愿让一个新开花结果的感情冲淡之前的那个?
原来啊~你和我是同一类人..
当初,是你把我从上一段缠绵的感情线救了出来..
这次我们各自有另一个把我们从我们的世界带出...
这感觉,很像离家出走..
很多次,想回头但是还是克制自己了..
最后,在另一块地,建了自己的国度,永远不回头...

有时候想着想着..
我会好羡慕好嫉妒现在属于你的她...
我可说是知道,你会怎么对待他,保护她,爱惜她...
可惜,我已没那个福气和缘分再次感受那个感受..

我想说的是,虽然看样子,我们都在逃避对方...
但是我并不觉得这是不好的,而是我们在帮着对方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..

虽然很厚脸皮,但是我真的很希望,很希望....
我依然还是,你的朋友...
请你别忘了我,好么?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he random things of the day

19/12 - 21/12 Genting Trip

梦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