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看破红尘

这个心情,比我想象中来的快多了...
没想到...
就是一张照片,可以让我那么坚定,那么彻底...
感谢你,虽然知道你是无意,没心机地写出那些字眼,也没想到我会看到...
可能是缘分吧...
上天给了我一个很明显的提示,提示我是时候彻底了...
而我的冲动,我也要感谢它,我不后悔~

我也要对正疼惜着,爱着我的人负责...
你很耐心...虽然我不知道你知道我对那个有多少的依恋...
但是你始终一次都没提过,而且还很鼓励我...
认识到你,是我的福气,我很珍惜你,希望你会一直保持下去...
爱你!

现在只差一样东西还没还回那个他...
我会找机会把它彻底还清...
我会很彻底地...不留痕迹...
今天开始,我们打回起点,成为熟悉的陌生人..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he random things of the day

19/12 - 21/12 Genting Trip

梦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