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Explorer

昨天没有原因的,兴致勃勃买下了HTC最新款的电话 -- HTC Explorer
但是换来男朋友的生气 >"<
他说我太冲动..对,我的确冲动了一点 >"<


美吧?呵呵~
它很小罢了..一个手掌的3/4大..
一直都很想要一个android电话,现在终于到手了..
它很好用一下,是android最新version -- gingerbread..
很多apps和games都support到..
主题也很不错一下..
但是我还是忠实于我的Samsung Galaxy S Plus...
只是那个价钱的确需要一点时间筹备..
没关系,我会存到,然后买下它的!

现在有了这个HTC Explorer,已经很不错了..
我很喜欢它..
虽然价钱有点不值得它的specs,但是我满意就好了..^^
HTC Explorer

Box + my new phone ^^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The random things of the day

19/12 - 21/12 Genting Trip

梦想